秋风

© 秋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或许是个完结,在春天。

立春的今天,终于从马年跨到了羊年。

本命年说不上哭,却也发生很多命中注定的事。

最近工作有点怠慢,低效且推诿。然后开始反思,我来深圳的目的是什么,我在这个年纪这个岗位能做什么更有价值的事。

立春的今天,看到终于你微博取消了对我的关注。

也许很快也会把我的QQ 微信 号码 都一并删掉。

下午我确实down了很久,虽然嘴里说着爱你,却终究没有去挽回。

其实我或许该庆幸,你留给我的都是你优秀的一面。

又或许我留给你的,只有糟糕的回忆。

你本是天蝎,笃信着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。

一直不太理解你,因此也无法妄言你在想什么。
又或者一如你所说,我总是听到我想听的话,
那些我不同意的你的真实,对我来说都是过眼云烟。

其实我很想约你吃一个饭的,就聊聊,看看你。
也许是即将要离开深圳吧,这个城市其实也没有几个人会对我有所不舍。
想一想,其实这对你来说也不是啥好事。毕竟我对你来说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,也就别让你徒增烦恼了。

评论